• 生命在于折腾

    2007-03-1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385.html

     
     
    我们家每个地方的布局都给我折腾过至少两遍了.今天贴一下主卧对面这个小屋子. 因为面积太小,而且以前的门居然给开在楼梯口, 所以根本没办法当一个单独的房间用.装修的时候把以前的门封死了, 跟主卧之间的墙打掉,派了它个休息室的名头.
     
    这张从卧室方向看过去的图里,靠左手的壁灯和藤花架的地方就是从前的门
     

     
    这个藤沙发是年二十九那天我一时兴起, 一个人从客厅挪过来的,很BH吧, 挖哈哈哈~~

     
    但是目前的布局我还是觉得不好, 有待再次折腾.
     

     
    嗷嗷的喜欢的一对美女, 大老远从西安兵马俑博物馆扛回家的.1800块开价, 600买的, 估计还是被宰了, 不过喜欢就好.

     
    搬家时阿姨摩拳擦掌的想把她俩洗刷干净,正准备动手的时候好险被我拦住, 不然就废了.600块里至少有400块是买满头满脸的黄土. 据说这个是官方仿制品,在博物馆外头的小摊子上还真是没看过有品质相仿的.

     
    这个镶宝的笔筒也超喜欢地


     
     
    靠近卧室这一头还有张椅子, 看起来很适合读书,其实我一次都没坐着读过. 我们家的书一般都是在浴室里看完的

     
    这个是我学习园艺书得到的灵感, 盆栽和贝壳组合, 满可爱的吧

     

     
     

     
     
    五斗橱

     
     
    卧室里把个铁花架改书架, 放没看完的书很方便
     

     
    我的最新爱好是玻璃, 这个粉色手工车边花瓶才39,觉得自己又赚到了, 活活~

     
    觉得这个花瓶要配上一部分柔软下垂感觉和一部分有线条感的花才好.什么花材符合这个感觉呢??

     
    这个有铜锈的水壶插花也不错

     
    嘿嘿, 家里用兰色就冷么??

     
     
    机米鱼露一小脸--玄关
     

     
     
    伸懒腰的猫铃铛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一点点春意 2010-03-15
    2008-03-15
    CRI 2007-03-15

    评论

  • 简直温馨到了天堂里了...住在这样的屋里什么也不做就光看着也舒坦!
  • 真羡慕你这个家庭主妇。兰色也是我的最爱。
  • 麦包: 这个小花其实不是我原来要的, 以前是浅蓝色底上乳黄色的大团绣球花, 美死了, 可惜厂家说再不生产了, 我退而求其次选了现在的才....ICEWATER:贴吧贴吧, 就是挑的时候别挑花了眼.
  • 在考虑是不是以后家里装修也要贴壁纸,壁纸选好了还是超漂漂的,比我家单一的浅色墙面抢风景。还有你的瓶罐一直都是我心仪的那种什么时候也去淘一淘。
  • 喜欢啊!装修也要来这样啊,尤其那个小花墙纸.
  • 悦云: 厚厚, 当然爽咯~~闲客:谢谢夸奖!!
  • 温馨的家哦!狗狗很帅,那一对美女,很好看!
  • 好溫馨的裝修,很歐式,好漂亮啊,和耐寶對話很爽吧?!
  • 地丁花开: 希望你的愿望早日实现, 那俺们也可以有养眼美屋可以参观.
  • QQ: 你应该不是土豆同志吧?? 我估摸你是从混水摸过来的. 那些小东西怎么摸怎么看都还是觉得好看, 所以要放手边经常摸一摸:)BBABLA: 哟今天从混水摸过来好几位呢...欢迎欢迎~
  • 很温馨那,哈哈,好东东真多,不愧耐宝推荐的
  • 发现钉子卧室里床头柜上的小蓝粉盒还是在耐的庄园里露过面的东东呢~~~~~看来这是真喜欢的东西,才会放在手边常用……住了两年了,客厅拉毛装饰的墙还是挺白的么。不象偶当初以为的那么不经脏。得称赞一句:小居室的墙纸在夜里比以前刚装修时照的白天时的颜色要好看……最喜欢这个小屋子的装饰,很温馨。不好好利用真是浪费……起码一周里要有一天在里面看看书呀~物尽其用么。
  • 天哪,太漂亮了,每一个细节都那么喜欢!太喜欢了!羡慕佩服的不得了!简直就是梦想中的家。等俺买下一套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布置成这样。太喜欢了!
  • LVLV: 嘿嘿, 家庭妇女么, 没大事业要做, 只能折腾折腾小东西啦. 那美女店里还有更大只的, 更漂亮, 不过价钱就开到3K以上了, 我觉得太贵没舍得. 估计如果有正式发票应该不会被海关拦吧, 虽然旧, 但离真文物还是有差距哒.IMT: 哼哼, 我是坐家, 当然快~
  • 你更新的速度还真快。嘿嘿。
  • 你家真是处处是风景, 羡慕S了羡慕S了.那两个三彩美女真漂亮, 在米国直接就奔1000刀以上去了~~~ 咱要是运俩过来会不会被当成盗卖文物的二道贩子-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