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涂料!

    2007-03-1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382.html

    涂料, 就是往脸皮和身上抹的东西. 以前跟父母一起住的时候,我爹见我抹保养品化妆品都要嘲笑我一句"糊墙呢??" 哼!
     
    问题是, 年纪大了, 不比18岁的时候, 不得不承认这墙皮的糊与不糊,会有差别. 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 差别更是让人想一头撞死
     
    保养品, 我用了10几年的心得下来,觉得擦什么都比不得遗传基因、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和积极乐观的个性效果好。但是彩妆呢, 确实不同牌子有天差地别。 就从腻子--粉底来说吧,以前用过DIOR SKIN, 粗且不容易抹匀; 大S强力推荐的CHANEL美白粉饼,虽比DIOR的粉细一些, 却也不那么自然。 网上很多人赞的LAURA MERCIER,用在我脸上怎么就觉得闷的慌。
     
    想想如果是美系欧系的化妆品, 针对用户大部分是白种人,皮肤粗毛孔大, 对粉质的需求自然和黄种人不同, 不合适咱们很正常。日本货呢, 有一点不想用; 韩国的东西, 不好意思,看看韩剧里那些女演员就已倒足胃口, 怎么可能再掏钱呢?于是小白鼠做了一次又一次, 想找到最适合自己脸皮的腻子。
     
    跨国腐败组织骨干成员RAINMARY铜子跟我们推荐CHANTECAILLE, 哈,是的, FUTURE SKIN, 真的很棒啊, 薄, 透,够自然--反正我不是一脸豆疤和大麻子, 不需要遮盖力强的。配合她家的散粉, 特别是在灯光下皮肤真是养眼啊,活哈哈哈哈~~于是买了一堆她家的NEW STICK, LOOSE POWDER, COMPACT,MASK, WASHING FOAM。。。。。。等我发达了,就要买钻石级眼霜以及传说效果哈好的面霜什么的, 哼~
     
    奶茶说擦了神奇的LA MER就爆发白头粉刺,而西西同学也说没什么了不得的效果放弃了LA MER,看来明星吹的东西也未必适合普通人嘛。所以适合这面墙的腻子才是最好的腻子~~还有,化妆品用差不多再买新的,不被广告迷惑, 坚决不把自己的脸当试验田~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政客...... 2007-03-16

    评论

  • 俺也准备偷去.:p
  • 雨马丽:哈, 反正你家LG又不会来看我的BLOG, 有什么毁形象的. 本来你就是咱们跨国腐败的积极分子嘛, 我实事求是的~ 那个眼霜就是CHANTECAILLE家卖多少刀来着那个, 香港那边叫钻石级眼霜吧, 还有就是她家那个抗衰老还是啥的面霜. 闲客: 哈, OOXX总不会被删了吧~~
  • ~~OOXX再OOXX!!看得狂笑不止,小钉子真可爱!王卯卯的小兔超级棒!
  • 我的形象啊...就这么给你毁了. 跟你商量商量, 那个你给我改成" 勤俭持家节约模范", 我上个星期用COUPON买猫砂省了两块钱呢, 合成RMB那可有十几块呢. 我80%的时候都买折扣的东西, 从来不买全价的. 就是那个化妆品啥不打折扣的, 我都等着送礼的时候买, 还厚着脸皮拼命跟人要小样, 多节约啊. 我觉的你们那气候不错, 不需要要上很RICH的面霜, 我感觉我合适用的, 在你们那肯定用不着. 上次我回国结婚的时候, 就感觉脸上根本不需要那么保湿润的东西. 那个, 你说的那个钻石眼霜和面霜是啥啊?
  • 厚, 麻雀同学您的意思就是您长了张美国脸, LM用着合适多好啊, 价钱还可以接受, 量又足, 一大管能用一年多呢.
  • 难怪我用LAURA MERCIER不错,我的脸就适合美系欧系的,潜台词就是我的脸……泪奔ing~~~~~~~
  • K, 难道SINA BLOG不许贴别处的LINK吗??? 我都写了一遍了居然给我删了~~OOXX再OOXX!!LOELEVENVE: 我这个试验田算试的少的; 有那规模大的试验田, 真是烧钱!地丁花开: 我从连接里的"王卯卯"家偷的她原创的兔斯基存在硬盘里, 然后贴上来的:)狐狸精: 连接是贴不了了, 你GOOGLE一下"柚子网"吧, 在下俺是时尚版斑竹一根:P
  • 俺准备开始糊墙抹腻子了,不知道MM常在哪儿混?
  • 那些小动画是怎么弄的?真可爱!
  • 擦什么都比不得遗传基因、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和积极乐观的个性效果好呵呵,年轻的时候怎么素雅的一张脸也没有人怪的不被广告迷惑, 坚决不把自己的脸当试验田~ms你也试过很多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