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卿本待尔

    2007-03-1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370.html

    恩那, 奏素THE CHIPPENDALES......著名的男子脱衣舞团, 厚厚.刚才看柚子看到有人发贴问看过脱衣舞没有, 我擦擦小汗珠举起爪子 ----有, 而且男的女的都看过.
     
    女的脱衣舞是以前去夏威仪玩的时候主任带我去的. 舞娘有作SCHOOLGIRL LOOK, OFFICE GIRL LOOK, KITTY LOOK......各色打扮,貌似玩的都满开心的样子, 不停的戏弄台下观众. 我们的座位在舞台左边,隔着T台坐了几个日本大叔带了一个样貌看似清纯的日本姑娘大概是做翻译的.此小姑娘自打她一进门我就注意到了, 因为她实在太不自在了,眼睛鼻子嘴巴手脚都不晓得该往那里放才好. 这日本大叔团也太不厚道了,非带这么一个手足无措的姑娘来看脱衣舞.结果台上跳舞的一个姑娘也注意到这个日本妹妹, 一脸坏笑地戏弄她 ----每个舞娘都会绕T台一周对着坐在舞台边的客人跳舞来收小费,等挪到日本妹妹跟前的时候,这个搞笑的舞娘故意用了比对付一般男客人多很久的时间对着她做各种挑逗动作,害的日本妹妹大窘, 眼看就要扎进桌子底下才笑嘻嘻的走了,看的我前仰后合乐不可支, 心中暗爽说是不是女客人都有这待遇.大概是我表现的太急色了, 人家只笑看了我一眼咧着嘴就风情万种的跑了,捶胸顿足~~~
     
    男脱衣舞, 哎呀,说起这个男脱衣舞(擦擦嘴角的哈喇子先)是我想看想啊想想了2年才看到的,对于没有远大志向的我来说, 已经可以算梦想成真了.去年秋天和奶茶结伴在米国逛了一小圈,顶着被人鄙视的目光硬是在行程里放了4天3夜在LAS VEGAS(主任说,VEGAS他去了NNNN次, 觉得1晚上都足够了, 我们去那么多天干吗啊??!!)事实证明, 只要手上银子够多, 对于我们这种贪财好色爱吃的人来说,VEGAS的4天绝对是不够用的. 早在从国内出发前,VEGAS的日程里就已经安排进了THE CHIPPENDALES SHOW. 终于到了那一天,我俩激动万分的搭出租车到了HOTEL RIO, 照例是找不到去剧场的路.硬着头皮问了一个保安, 人一听是看这个SHOW,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句,指明方向并祝我俩HAVE FUN,害我觉得"色狼"的标签已经给贴脑门上了.
     
    剧场不算大, 能坐100多人吧大概是, 有附设的纪念品商店和酒吧.BARTENDER"穿"的是CHIPPENDALES家的制服, 也就是无上装, 只有领口袖口,炫耀满肚子的腹肌, 调酒动作无比花哨,流着哈喇子的我负责买了2杯名字也很花哨的调酒. 进场四周一看,都是表情极度兴奋的小妞老太, 只有一个年纪满大的印度人摸样的男观众,估计是带老婆来开眼的. 
     
    演出啥样我就不说了, 有机会的铜子千万一定要自己去看,实在不行网上也可以当点视频来看看. 他们的节目策划做的非常好,很能调动观众情绪.在互动部分拉了一个白发苍苍的阿姨和看上去很严肃古板的大姐上去,居然能让她俩都激动的不行, 太有趣了. 看到兴奋之处,奶茶同学竟然把大半杯酒倒进我的SF小黑鞋里,至尽仍让我耿耿于怀
     
    卿本待尔, 也不知道谁给起的中文名字, 有趣有趣.他家的演员各种类型都有,我想女人能有的对于男人的想象在他家都能找到对应的,最妙的是各有气质却决不猥琐色情, 某些小动作小表情当真可爱的很.下次再去VEGAS的话, 俺一定还要去看, 去看去看~~~
     
    哦, 他们还有全球巡演来着, 厚厚......
     

     

     

    分享到:

    评论

  • 狐狸精: 这个, 只看不那什么不算OPEN吧, 看看而已嘛~麻雀: 切~~破帽: 记得带上自己的DC, 他们最后是提供收费合影的, 可以坐帅锅大腿拥抱都可以, 哈~
  • 一定去一定去
  • 小钉子,你看连狐狸精都敬佩你open阿,笑死
  • 好OPEN的钉子
  • NIO: 哦, 你也记得是我啊, 嘿嘿, 好象我还摸了一把来着, 记得我们当时还研究说他们身上都滑溜溜香喷喷的, 不晓得用的什么产品效果这么好, 是不是需要每天刮毛什么的. 场子里好象是不许给小费的, 而且也禁止演员在场外和观众接触, 感觉这个团管的很严格, 估计要是有色情交易的马上就给踢走了. 破帽: 回头人家巡演去你们那, 千万一定要去看啊, 值回票价热血沸腾的说, 跟普通场子里的舞男绝对两回事:P
  • 新西兰……泪奔……这里女的脱衣舞蛮多的…看过,不好看(申明,不是妒嫉人家身材好噢)…可是看男的据说除非是私人包场……
  • 我就记得是你啊,看奶茶跳成这样,我还以为自己搞错了呢那被调戏和被亲要给小费伐?给的话难道就直接塞在他们小裤裤里?难度好象老高的嘛............................................严重YY中
  • IMT: 我老后悔把那个年历送了头花君的, 里头还有附送DVD对吧?! 不过那个纪念TSHIRT我自己留了一黑一白各一件, 今年夏天可以穿出去偷笑了.NIO & 麻雀: 我严肃地回忆了一下, 觉得好象是我被亲了一口啊, 就是第二张照片上这个GG好象是, 要么就是被他拥抱了一下, 当时太兴奋太激动了, 回来以后基本上只记得大片胸肌腹肌了. 奶茶还被骚包主持人点名调戏了, 哈哈, 引来艳羡目光无数啊~~破帽: 你这天不吐是哪啊, 他们好象欧洲北美都有巡演来着, 可以去他家官网查时间表地~~
  • 啥时候能巡演到咱这天不吐来……第一张穿军装的最酷啊……
  • 放P(这个新浪不会删除伐?),某人没有被亲,某人被一个淫荡的男主持人扯了两下衣服。被我刚烈地拒绝了。
  • 谁给亲了谁给亲了,我咋没听说?快说快说~一说这个,嫩贼啦兴奋恶
  • 好看,肌肉男哦,口水~~~
  • 口水满地
  • 据说某人还被亲了一口,对伐,怎么不据实交代呢
  • 霍霍,看完演出之后买的那本挂历,现在正在俺们公司挂着呢。每次看都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