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志篇:07年春天八买衣服了

    2007-03-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349.html

    今年春天无论是杂志上还是商场里, 衣服都难看的惊人,程度达到新高来着. 看完回来我痛下决心, 今春八买衣裳鸟~
     
    可不买呢, 冬天衣服穿到现在, 再喜欢的也有点烦了. 既然不买新的,就把旧衣服整理看有没有什么新的穿法. 王小七在我开始剥壳的时候说,如果我把衣服照片贴上来点击率一定会高. 厚厚, 虚荣心作祟,剥壳就是要给人看的开心才会有写的动力嘛, 那我就贴衣服了被~~
     
     
    首先这个, 裙子是我上周在淘宝买的(昂,今春八买衣裳的誓言从明天开始生效),上衣是批发市场里总去的一个小店买的. 鞋子是去年12月买的CHLOE,包和手环都是2004年买的LV(都用了三年鸟, 够结实)
     

     
    这个颜色只有2004年有, 前天柚同学还跟我提到超喜欢这个色,可惜再也没有了, 我乐啊~

     
    从第一天穿就很舒服没磨过脚的好鞋子,偏暗的金属色不嚣张好搭配.

     
    觉得这个裙子跟这花花水晶戒指坠子比较配.可惜戒指上的花今天又让我碰掉一个, 已经戴了快5年了,希望我不会把它们全碰掉了.

     
    这个缎子裙还可以配啥呢, 我仍在考虑中.试看看跟这小店里买的豹纹背心和手钩外套+豹纹平底鞋??

     
    也许这样?

    假装运动状 -- 上衣(里:淘宝买的, 外:BANANA REPUBLICOUTLET里整的), 裤子和上衣一套的, 鞋子是去年的CHLOE, 包是CHLOEEDITH, 感谢雨马力同学轩轩同学大力支持我才买的到拿得到它哟~


     
    里头的T有小珠子绣出来的花

     
    鞋子也是舒适型的, 我不太喜欢穿运动鞋, 所以喜欢买这型的,厚厚.

     
    里头换件ZARA的短袖
     


     
    EDITH什么都好, 就是忒沉, 那天我娘拿了一下居然一吃惊,说我是不是放了秤砣.其实就一个钱包一个化装包一个手机一串钥匙而已.

     
    这大黑外套也是同一小店买的(基本上我这里所有的毛衣都是那小店来的,等同去批发了), 含羊驼毛, 织法也厚实所以很暖和.里头的豹纹跟之前那件是同款不同色, 粉色调地~~ 牛仔裤就比较郁闷,实际上比我的腿要长了2寸多, 但又不好改.所以不买牛仔裤不知道自己腿短 包是CELINE家BOOGIE,这会也就她家新出的白色BOOGIE还比较顺眼.

     

     
    特别厚实的针法, 可惜黑的效果不好.

     
    今天穿的这一身套个长大衣出去的, 热了一身汗.V领羊绒衣也是那小店买的, 本来不想买,但是实在以那个价格这个质地,觉得太便宜了. 买回来穿穿还真不错.

     
    里面的背心还有鞋子包都一样, 换件连身裙子.这个袖子我觉得是巫婆袖, 哈哈~~

    小内八装可爱, 项链是木头片木头珠哒.

    再近一点

     
    白衬衫+蓝裙子+蓝鞋子, 做端庄状.
     

     
    厚厚, 鞋子是LAS VEGAS的纪念品

     
    白衬衫还可以拿来跟这个裙子一起

    很喜欢的质地

     
    这个手工毛衣还是02或03年在上海襄阳路市场买哒,我真是勤俭节约的人内(嗷, 西红柿谁家的??)

     
    跟羊绒外套, 瘦腿牛仔裤一起

     

    这串珠子和这双鞋很配
     

     
    喜欢这种毛茸茸软呼呼的感觉

     
    明天要是不刮大风都可以穿

     
    外套换成这件大衣貌似也行

     
    袖子忒长点

     
    唉, 折腾了一个小时就拍了30来张照片, 也没PS什么的,大家对付看吧.
    分享到:

    评论

  • 钉家服饰一直都是品位高,数量多滴:-) 最喜欢两件毛衣和两个包
  • 时尚,有品味。
  • 喜歡你所有的鞋及後面的手工毛衣.小釘子,你的鞋在哪買的?也是淘寶?
  • 喜欢!去年也在淘宝买了不少东西,可惜质量都比较差.10件中也就2件还可以.也准备去你推荐的卖家看看.现在店里的衣服是不怎么中看
  • 人生同学: TAOBAO卖家ID是"丽莎公主"小孙: 你就堕落BIA~~
  • 衣服的颜色、款式都不错,俺喜欢,嘿嘿
  • 真8错,喜欢MM的搭配~
  • 好看,尤其喜欢那些鞋子和那件用来体现小钉子同学勤俭节约美德的毛衣^_^
  • 呜呜呜呜,衣服太多晃眼睛,名字都写错了!:(
  • 搭配得真8错,爱滴~
  • 周五亲家带我去新开的ZARA哦,瓦喀喀就让我掉进罪恶的深渊吧T_T
  • 最喜欢第一件淘宝的买的裙子,不张扬的颜色,百搭的款式,稀饭,还有那个水晶花戒指,还有所有的鞋子,实在是好看 那个……我想知道在淘宝哪家买的啊……红着脸跑开 回来露一小脸……钉子你配的衣服我都很喜欢,低调但是有自己的风格,一定是知性美女啦^_^
  • 地丁花开: 您改名了么, 哈哈哈啊~~QQ:俺现在尺寸也不小啊, 尤其腰围, 爱吃的能不肥嘛, 哭~破帽: 花哨的俺穿不来内, 不过你说八百里外都看的见LOGO的貌似我也有一个, 嘿~JINGSSMILE: 喔, 等俺歇息歇息有力气再贴吧, 摆衣服拍照太麻烦了:( 学习是不敢当, 切磋吧~
  • xf,钉子多贴点,让俺学习学习
  • 钉子咋这么素涅~~LV都是暗纹的~~不过俺就喜欢这个调调~~痛恨那种八百里外都看得见LOGO的包包~最喜欢那双豹纹小鞋~~
  • 好漂亮的衣服和搭配,比时尚杂志还好看。
  • 都喜欢。钉子喜欢的配搭恰好偶也喜欢~~~~尤其这些颜色~可惜偶的尺寸比钉子的要大好些。多多拍些。让偶多多学习。
  • 喜欢那几款大毛衣,好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