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可爱的淘宝小店和掌柜们

    2007-04-1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268.html

    应广大围观群众的要求, 我终于写这篇了其实我矛盾死了, 不写对不起大家的捧场,写了我怕我以后就很难抢到那些只有1,2件供应的好东西了
     
     
    好吧好吧, 我是活雷锋, 我还是写了. 你们如果跟这些掌柜买东西,千万记得要说是DINKY介绍的,好歹我死皮赖脸要他们打折的时候可以拿来作谈判筹码
     
    这个顺序不分喜爱程度的, 想到哪写到哪,有哪个类别大家想问但是我没提的请留言,如果我知道有可以推荐的会补充进去:
     
    这里如果不另外说明, 卖家都是淘宝网的, 列的是卖家ID:
     
    家居类:
     
    质数堂: 我家的瓷餐具都在这买的. 商品介绍写的很诗意,东西在淘宝上基本也属于独一份的; 要经常去, 看见喜欢的要马上下手;基本好东西都是一上架就给抢光的那种;
     
    淘陶居(店铺名): 陶瓷台灯很漂亮,最好的是还可以指定花色定做不同款的灯或者茶具啥的,东西并不算便宜;
     
    白色莫奈: 白色手绣/抽纱类的床品窗帘台布什么的, 价钱很公道,质量也不错;
     
    ANGELINASHAO: 手工被啥的, 买过2次, 东西挺好, 掌柜也热情;
     
    手握一把冰凉: 也是卖手工绗缝被的
     
    FENGSHU123156: 这家手工被很多, 感觉都不错;
     
    SUNJOY: 也是卖床品的
     
    彻贝儿的小木屋(店铺名):花园摆设还有贴架子啥的都在这里买哒~
     
    古乡古舍: 田园风格的可爱东西,掌柜家的猫和装修也都很可爱;
     
    枕石倚天: 出口的羽绒被和枕头, 很不错.
     
    陈同韫: 特别喜欢他家的玻璃制品!
     
    浙江虹越花卉有限公司:郁金香风信子番红花这种球根类植物的进口球,比本地花市买要便宜许多而且品种也比较好. 刚我又定了90个郁金香球=_=||||
     
    服装类:
     
    基本上我不太爱在网上买衣服, 因为尺寸很难拿捏,何况还有裁剪的问题, 尺寸对了也未必合身. 这类只能推荐两家,ID是"丽莎公主"和"LOVINLOVIN, 东西质量没话说, 价钱贵点.
     
    配饰类:
     
    胡豆儿: 卖很香艳的玫瑰花山茶花头饰哒!
    魔丽妖妖: 就是ONLYLADY上的"美女蟑螂",各式小手包满可爱的.
    青菜美饰(店铺名): 卖小首饰的, 戴着玩挺好的.
    UNICORNMAX1: 卖各种花哨雨靴的, 厚厚
    ANTONY585:也是卖雨靴的 =_=
     
     
     
    书籍类:
     
    众友书店: 都是原版外文书, 原价的2-4折, 掌柜很实在.
     
    先写这么多吧, 想起来再补充.
    分享到:

    评论

  • LOVINLOVIN?就是那个9600的?????不会吧,他真的挺恶心的,卖过他家的yy,一看就是仿的,和我同学从日本带回来的一点不一样!晕了,要求退货后态度720度大转变,极其恶略!
  • 哇,很香艳的玫瑰花山茶花头饰哒!!!
  • 多谢多谢。
  • 钉前辈...=_=||||||||在国外买的话主要是运输问题吧。 质数堂好象倒是提供运海外的服务, 你可以直接问他们的客服. 支付的问题, 我知道有人是在国内开个银行卡, 存点钱用网上银行. 这样给TAOBAO的支付工具"支付宝"充值就行了. 操作跟国内的同志们是一样的. 还有人是自己在国外挑了买好然后发到国内的父母或者朋友家, 有人去国外的时候给带过去.
  • 钉前辈,你知道在国外怎么买淘宝的东西吗?对质数堂的瓷器长草得一塌糊涂。
  • 榜上有名开心死了~~~~不过俺还没找到蔷薇呢~~~就看到几朵,你说的是那些吗~~~~
  • 哀叹:要到明年搬家才可以大肆购物了白色抽纱与绣花,我的最爱
  • 一早摸来一看,立刻在套包展开大搜索,呵呵呵呵,已经在白色莫奈那里下单了:D我都有说是小钉子这里介绍来的哦
  • 哈哈.....釘子真好!我正準備買床品,收藏了,謝謝!!
  • 喜欢呀~~
  • 你以前给我的大码真丝衣服的店我找不到了,再给一次呗
  • 我就更不用说,基本跟在钉子PP后面买东西。哈哈
  • 大家应该多看DINKY的评价,这样就不用麻烦她写这个东西了,买的啥,一目了然啊(不排除某人暗箱操作的可能性---买一堆,拍一个)
  • 昂,前几天刚在质教堂抢了只猫碗,东西都好就是发货慢点,小叮真是现代活蕾混~~!!
  • 小钉奏是活雷锋, 快, 揽过来MIA上一大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