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子在自强~~

    2007-04-18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3169.html

    憨豆不擅长跳高,1。5米不到的冰箱他一般要来个三级跳才上的去, 所以我们家如果有猫闯祸, 把高于1。5米的东西给毁了,那一定不是胖子做的案。
     
    我们家露台四面是墙, 大约2米多高, 顺着墙就可以走去房顶。 另外三猫总趁门开进开出的时候溜上露台, 然后上房。 最气人的是妞妞,居然有次上房顶48小时都不回来。
     
    最近跟隔壁单元的邻居妹妹混熟了, 她问我们家是不是有猫会在房顶溜达。 我大惊, 说这你怎么知道? 她说是有几次她家阁楼的天窗附近多了许多小脚印, 而且浴室里的瓶瓶罐罐和垃圾桶也被翻动了,楼梯上也有小脚印 我一听就知道是张妞妞做下的案子,朵和五可没这个胆量去翻人家的东西。
     
    话题岔远了,说这个猫上房的事就是为了说明此后我们家所有跳高好的猫都被禁足露台了,除了连1。5米都跳不到的胖子。胖子很喜欢在我干活的时候到露台上转悠转悠,咬几口叶子, 挠两下土,然后在他最喜欢的绣球花下趴一会。

     
    不过这两天,我连着三次抓到胖子居然在努力攀爬那个木头屏风。棒槌腿在菱形格子里很笨拙地踩啊踩的,吭哧吭哧挠了半天才爬了半米来高。只要我一叫“胖子你在做啥?!”这家伙马上一哆嗦,BIA几一声就掉地上了。我寻思胖子是不是觉得那三猫都上过房顶就他没上去过忒没面子,所以要趁他们都给禁足的机会,苦练下基本功然后让大家都惊一把?
     

     
    如果是这样,胖子还真是个满爱面子的猫呢。他每天都蹲在卧室门口,专等主任起来一开门就从门缝里出溜进卧室,速度快得简直不象他那四条棒槌腿能做到的,而且是一路耀武扬威地高举着他的大粗尾巴。主任常说“哟,胖子你进来跟机米换防啦?”而我感觉胖子跟那三只猫是打赌的--“我能进卧室,你们能吗!!!”胖子进卧室以后,常见小五在门口伸头缩脑的,仿佛还真是有打赌这回事,哈哈~ 
     
    胖子:“说我坏话呢吧?”
     

     
     
    小五:“为虾米每次胖子都进得去,俺进不去捏?八过俺能上房顶,胖子上不去, 呼呼哈嘿~~”
     

    分享到:

    评论

  • 麻雀: 貌似我是给你开了后门的好吧!麦包: 我估计猫也会寂寞的吧, 不过猫好象很会享受寂寞.崔宝: 你要实地看他爬才会笑倒了呢, 太笨手笨脚了, 现在我都不用叫, 看他一眼他就掉下来了,哈哈哈~~破帽: 厚厚, 谢谢夸奖,照单收下.白十七: 恩那, 小五反串估计也一流哇~有只猫: 俺的相片就算了, 人和猫不一样. 猫是什么角度照都可爱, 人就不见得, 有时候还相当面目可憎=_=||大老王: 您终于会改名字不用"新浪网友"身份来去了, 恭喜! 你不是说再提这事你就是委琐男嘛!!!!!!要不借钱给俺买耗子??
  • 一笑而過.
  • 每次听你家一群猫猫的趣事,俺就替虎子难过~~~@-@~~~~~
  • 挖卡卡,乐趣无穷啊~
  • 阔耐的胖子啊~~~~~~~~~~~~~~~~~~~~~~~~~~~~~~~
  • 要买好似啊
  • 哈哈,把那个不好的验证码给换啦!!本来是来看你家大胖咪的,它们真的很可耐````顺便浏览博主的其它文章,羡慕之心油然而生啊~后花园那些充满生活气息的花花和草草``房间的整体风格和温心的感觉`````真是很那个啥呀`````这种生活环境真是心中所想,有花草和猫狗相伴,真乃人生一大乐事啊!!!幸福的生活着的人,那么那么多,博主该把自己的照片也摆上来,这样,才可以让人无限遐想啊```````````````````````````````````````
  • 张小五的表情还真是妩媚啊…………
  • 可爱的人才写出这么可爱的文字 真好
  • 哈哈哈哈,关于胖子自强不息的爬屏风的介绍太搞笑了.我爱憨豆!!!
  • 太有趣拉!看来养猫狗要成堆才好玩啊!MS养娃也一样...不知道胖子一个猫的时候会不会寂寞哦主任也蛮配合的,还挺幽默...
  • 免费赠送的沙发,想不做都不行,嘎嘎--麻小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