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踪

    2007-06-1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2965.html

     恩, 失踪的是相机的USB线.这个东西不会带出门去用, 我一直放在固定地方的.但是上周不知道哪一天就突然找不到它了. 我猜想是哪只猫拖走了,但是找遍所有角落也没有. 想不通啊想不通, 存储卡上已经存满照片了,可是没有这小小一根USB线就是倒腾不出来. 有作案嫌疑的一是憨豆,因为相机里存着他洗澡后缩水的照片;二是小五,相机里有他跳楼以后神情呆滞耷拉舌头口吐哈喇子的照片;三是机米, 因为最近没怎么给他拍照他很不爽......哎,没办法只好出门重新买一根, 没想到这东西居然还要订货,下周才能到手
     
     
    倒上一杯冰水, 我还没喝到一口,四只猫很默契地轮流把脑袋伸进去BIA几BIA几给喝了一半, 这年头,打劫的个个理直气壮.  
     
     
    国产设计师品牌里我最喜欢的德诗要撤柜,怀着无限惋惜的心情去抢了三件五折的衣服,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城市.
    分享到:

    评论

  • 我也不知道德诗是啥...我也要看照片!
  • 德诗撤柜不要紧呀,用你的话说:淘宝素个好地方!呵呵,上淘宝呀,不要难过....
  • 又来看一下.咋感觉这么悲伤
  • 我不是给气昏头了吗, 付了钱下定了以后才想起还有数码伴侣这一说. 别的数码产品配的USB线我家还有好几根, 但跟相机上的接口又对不上, USB看来只是针对接到电脑上的接口而言 =_=||||||||机米日记和新衣服都等我的新USB线来了再说哈.
  • 去买个读卡器不就搞定?俺有2呢.早知分一果给你
  • 德诗是啥牌子啊?我等着看照片!!
  • 有些MP3的数据线一样可以用。机米日记怎么不写了?
  • 唉……不错了,多好养活的孩儿们,我都羡慕死你了T_T
  • 相机有一种数码伴侣,不需要数据线的,钉子的相机应该也有吧,去搜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