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夏花朵

    2007-06-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2950.html


     
     
     
    进入夏季,红蜘蛛和鼻涕虫的轮番蹂躏让我们家的花们远不如春季美好.所以我已经懒得拍整株植物了, 挑几朵好看的花:
     
    这种藤本月季会变色, 花刚开放时是黄色,晒了太阳就变桔粉色:
     
     
     
    这朵刚开始变色:
     

     
    另一株藤本月季:
     

     

     
     
    去年在某别墅区玩的时候收集的种子, 今年成功开花.
     

     
    茉莉花, 隔壁的栀子花第一茬已经凋谢了,第二茬的花苞发育中.
     

     
    黄色月季每个月都开那么2-3朵:
     

     
    月季树也开花了, 是大红色. 今年这棵还不成气候,估计明年就会壮观一点啦.
     

     

     
    红色绣球花
     



    蓝紫色绣球

     

     
    紫叶酢浆草在绿叶衬托下分外醒目
     

     

     
    矮牵牛混栽何氏凤仙花, 鼻涕虫最爱吃, 给糟蹋得不太象样了
     

     
    最后几朵万字茉莉
     

     
    放几张小区里的植物:
     
    合欢树的花朵, 大风过后一地残红.
     

     

     
     
    一堆堆的绣球:
     

     

     

     

     
    石榴花谢以后, 迅速结出果子
     

     
    这种大叶子的形状很漂亮:
     

     
    紫薇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嘿嘿, 谢谢谢谢, 那个要辞职的同学, 看来是准备大动拳脚啦~吹: 俺厚脸皮贴过去了:P
  • 第一张太美了~~~在我们班贴个大图吧,我想收了当桌面了都。
  • 我下个月辞职后,除开减肥就是要向你取经搞花台。哈哈哈哈
  • 原来这个素矮牵牛。那个素合欢花
  • 最喜欢看你家的花花草草,真美
  • 终于有相看了,豆邻导的相呢?
  • 好美呀~~~眼睛看到这么美的东西都好开心~~
  • 第一张相当不错
  • 还是紫葳最漂亮~~~~~~颇有些贤淑美人的气质~绣球开的热热闹闹,在春末夏初最招人眼了.还有小小的茉莉也挺惹人爱滴;合欢树偶们这里也有,可是~~汗~偶以前都不知道这是合欢树~~~~~~~~最后,偶咋就发现不了月季玫瑰的区别呢?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