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回来了

    2007-12-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1366.html

     
    嘻嘻, 我的脚丫子晒黑啦~~ 没错,我们又去保留度假目的地亚龙湾混了几天.
     

     
    主任要看的南海舰队的大军舰, 确实很漂亮很威风:

     
    拣不到什么好看贝壳的沙滩:

     
    还是沙子美啊, 又细又软:
     
     

     
    小盆友忘在沙滩上的铲子, 好可爱:
     

     
    昨天晚上到家, 一边听CCTV新闻频道不停地说啊说,一边收拾行李.  分析到2007年石油价格上涨的原因时,居然说, 部分原因是石油输出国组织里的阿拉伯国家妇女大量消费奢侈品!我自己理解, 就是说阿拉伯妇女们热衷买名牌, 而名牌是每年涨价的,所以在2007年度以矮露逼为首的名牌们涨价让阿拉伯妇女们也有点吃不消,只好要求自家男人多挣点钱; 阿拉伯男人们由于可以娶N个老婆,一个老婆逼着估计还顶的住, 让N个老婆这么逼来逼去就疯了,酋长们凑起来一合计, 那只有涨油价了......
     
    我估计我家 每个月的油钱里,也会为阿拉伯酋长夫人们的矮露逼傻奶露们贡献好几块美金吧~~唉......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反省之一 2009-12-27

    评论

  • 家也有苏木,来顶下
  • 迷糊: 5哥的小腰好点了伐~这位网友: 我距离你说的境界还是有差距的:)抽猫: 人家低调不行么, 谁和我似的买了打折物品还美孜孜的贴上来呢:PNIO: 但是做了阿拉伯酋长的老婆就要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贡献给黑布袍子了呀:SRAINMARY: 你这个理想说高不高, 说低也不低......
  • 如果才四个老婆的话, 那得买东西才能让石油涨价啊...我要是那四分之一就好了...
  • 我们已经建议过在高级酒店做的朋友了,看见阿拉伯皇室的人,就要把裙子拉高点,哈哈他们一个人可以有4个老婆,而且对每个老婆要均等,所以买个好的东西都要一样来四份的,当男人也蛮苦的
  • 咳,我有个阿拉伯的同学,挺有钱的,但是人家来回只穿gap的衣服,难道他也在为他妈还有众多小妈的矮露比做贡献么??
  • 恩,羡慕的超级FB啊,祖国各地晒晒太阳,世界各地溜达溜达。。
  • 我来坐个沙发,羡慕啊,我一直想去的。午哥不争气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