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米日记 之 我也有跟班的!!

    2007-09-2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inkysgarden-logs/14121342.html

     9月23日 晴天啊晴天
     
    今天我妈带我下楼散步,一开门果然看见白粉丝在楼下边练猫爪功边等我:
     

     
    他现在已经变成我的跟班啦,每天晚上要跟着我散步~~
    (白粉丝同学的内心独白:"OOXX啊OOXX......"
     

     
    他这副腔调, 和电影上的特工好像哦~~
    (白粉丝: "猫脑门上也可以挂黑线么??")

     
    我去哪白粉丝就去哪!
    白粉丝: "这位狗兄弟你的嘴真的好臭啊......"
     

     
    白粉丝有点斗鸡眼, 嘻嘻......
     

     
    白粉丝:"喵了个咪的, 敢取笑老子......"

     
    粉丝同学, 咱们一起去前头做记号吧~!
     
    白粉丝: "就这句还顺耳."
     

     
    这里是小鹿犬晶晶家楼下, 每次路过小样都趴窗口骂我!
     
     

     
    白粉丝:"附耳过来老子告诉你为什么老被骂......因为你这个狗实在很二啊!!"
     
    他居然嘲笑我......

     
    看在他胖的肚子都直晃荡的份上我不和他一般见识, 哼!
     

     
     
    这里不错, 记号一个先:
     

     
    昂首挺胸的流浪少年白粉丝:
     

     
    白粉丝的飞机头造型:
     

     

     

     
    过马路前知道左顾右盼的白粉丝:
     

     

     
    决心过马路
     

     

     
    白粉丝的眼神相当的街头啊~
     

     
     

    我觉得他混的满好, 每天在我家吃两顿,门口还有他一个窝可以睡,想出去玩拔腿就可以走,随便啥时候回来都没人骂.  
     

     
    而且他和我说, 这里的猫美妹都很美貌,还嘲笑我说方圆三公里好象一个狗妹妹也没有, 男狗们都抓瞎呢.
     

     
    白粉丝办私事, 嘿嘿~
     

     
    不管他怎么笑我, 我觉得他比家里的四猫对我都好,因为他根本不怕我, 还愿意和我一起散步.
     

     
    呃, 其实, 也不完全是一起散步, 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有时候会看向同一个方向而已.
     

     
     
    我妈说这张照片很迷幻, 其实她在掩盖自己手抖了的事实.
     

     
    白粉丝的表情总是严肃的:
     

     

     
     
     
    天快黑了
     

     
    我该回家啦~
     
    白粉丝:"狗原来这么罗嗦的......"
     

     
    闻闻桂花香, 白粉丝跟我回去吃饭啦!
     

     

     
     
     
    分享到:

    评论

  • 喵了个咪的,日子过得比我好多了
  • 照片拍得真好!
  • 终于见到白粉丝同学了。
  • 我最喜欢斗鸡眼!!喵个咪的,比我家小胖子还胖
  • 白粉丝的桃子好大好醒目啊。....
  • 我是多么期盼机米的出场啊